2017.08.20 地點:高雄華園飯店星光璀璨廳

今天以第八屆Miss Taiwan台灣小姐的身分

回去擔任主持人~

(小新是右1唷^^)

Miss Taiwan 😘_170822_0144.jpg照片來源來自台灣小姐大會提供

與兩位美女姐姐一起聯合主持

超級開心 雖然我不太會炒熱氣氛,但也很謝謝大會跟我這次學習的機會。
想想也過了兩年了~兩年前的今天我也像這些佳麗一樣緊張๑ΘдΘ๑

我也一直記得每一次的訓練、每一次的練習

這次看這些佳麗在台上大展風采、大獻才藝

許多佳麗使出渾身解數豁出去(⑉⊙ȏ⊙)

只想把最完美的留下來給所有觀眾與評審老師們

我也看到兩年前的自己~為了比賽精心準備

練習過程中一度扭傷腳踝、鐵腿,卻仍不放棄的忍痛練習

因為我知道通過了就是另一個旅途的開始

而我也至今慶幸我選擇堅持下去Never give up.(ง •̀ω•́)ง✧

Miss Taiwan 😘_170822_0001.jpg照片來源來自台灣小姐大會提供

左邊這位老師~

其實對她是真的滿滿無數的感謝

我也因為兩年前遇見了他

拿著高跟鞋拜託他教我走秀

如今擁有的成就少不了他

也因為他許多的機會是他給我的

許多學習的機會也是他給予的

感謝他對我的付出與栽培

我想送她一句話:

「你賦予我而我要去珍惜與把握」

很開心目前所擁有的一切

Miss Taiwan 😘_170825_0157.jpg

(圖片來源來自 MissTaiwan台灣小姐大會提供)

由左邊開始分別為:

Melody小新 第八屆台姐Angelica 台灣小姐大會舞台總監 游老師  大會理事長 潘理事長 

第七屆台灣小姐第二名潔翎   第八屆台姐 Petty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i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