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大家介紹一下可愛的妹妹們吧

可能我比較喜歡小孩子

所以家裡的妹妹都特別喜歡我

即便我不常回去吧~~

這次回去我問了這些妹妹們

你們為什麼那麼我

孟孟姊姊回來的時候你們有這麼黏她嗎?

他們都說沒有...........

那為什麼~那麼黏我

還搶著要跟我睡一起

都要沒位置睡了害硬要

三姊妹在吵架

簡單介紹一下

Melody家中老大 我爸長女

(我弟)斌家中老大 我爸 長子

小華妹 家中老二  二叔二妹

孟孟姊 家中老三  姑姑 姊姊

萱萱兒 家中老四  三叔三妹

涵涵兒 家中老四  三叔老么

特別吧~~

整個家族只有我弟一個男生

全都是女孩子

我三叔還說一句很好笑的話對話是這樣的

M:挖~你們那代只有姑姑一個女生,我們這代只有弟弟一個男生

姑:對阿~我們都生女生~

M:沒關係~連鎖反應~換我們這代生男生~

     妹妹們多生點男的阿!

三叔:對阿~生一生都別人家的阿!

        生一堆還不是只也妳弟生的是姓"張"

 

對欸...好像是這麼一回事~那我那麼會生幹麻?

哈哈~~~又不是姓張XD

 

 

張家姊妹花兒

My family

My family

My famil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i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